读书频道 > 网站 > 网页设计 >
超级网管员——网络安全
13-01-12    叶孤城
收藏    我要投稿   

本文所属图书 > 

本书全面深入地介绍网络安全的配置与实现技术,包括系统管理、用户账户、病毒防御、灾难恢复、文件备份、安全策略、注册表等服务器安全,用户认证、登录限制、访问列表、用户权限、性能监控等网络设备安全,防火墙、入侵检测、入侵防护等安全设备的规划配置,以及无线网络和网络客户端的安全配置,构建了完整的安全防御体系,提供了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使读者能够全面掌握局域网中安全管理与设置技术,全面提升网络的安全水平,迅速成长为合格的网络管理员和安全规划师。
本书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并配有多媒体演示光盘,能够迅速提高读者的动手能力和技术水平。
本书适用于中小型网络管理员和安全规划师以及所有准备从事网络管理的网络爱好者,并可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的辅助教材。
点击复制链接 与好友分享!回本站首页
分享到: 更多
您对本文章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上一篇:1.3 功能
下一篇:1.5 小结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JavaScript网页动画设
1.9 响应式
1.8 登陆页式
1.7 主题式
排行
热门
文章
下载
读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最好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