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Gmail存在严重安全漏洞 无需密码可进入邮箱

04-11-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以色列新闻网站Nana报道,Google公司基于Web的电子邮件服务Gmail存在严重安全漏洞。该漏洞允许入侵者在不知道用户帐户密码的前提下,成功访问所有帐户。

据该网站报道,黑客只要通过一个16进制XSS链接即可盗取用户的“cookie”文件。然后,黑客可以利用该文件伪装成原始登录用户,从而成功入侵该帐户,而且即使用户在退出信箱后更改了帐户密码,黑客仍可以利用这份“cookie”文件成功入侵该用户信箱。

在一名以色列黑客的指导下,Nana网站记者和当地一家安全公司Aladdin Knowledg目睹了这一攻击事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小部分用户遭到攻击。Google表示公司正在开发相应的补丁程序。

Google于今年4月1日宣布将提供Gmail电子邮件服务,由于该服务的信箱容量高达1G,因此当时在业内引起一时轰动。

但到目前为止,该项服务仍处在测试阶段,只有接到当前用户的邀请,其他用户才可以注册Gmail帐户。但Google并没有透露公司目前到底拥有多少测试用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配置Linux下的动态DNS服务
下一篇:Gmail最强威力:1G能量全面发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