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黑客利用最多的是IE浏览器安全漏洞

04-11-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位于伦敦的安全公司ScanSafe发表的数据显示,今年第2季度微软的IE浏览器中的一个安全漏洞是被黑客用来实施攻击的最多的一个安全漏洞。

  这家安全公司称,排名第一的安全漏洞是“Exploit.HTML.Mht”。黑客利用微软IE浏览器中的这个安全漏洞就可以在用户计算机上下载和安装恶意程序。利用这个安全漏洞向机构实施攻击的次数比利用其它安全漏洞实施攻击的次数多一倍。

  ScanSafe公司的经理Roy Tuvey说,我们一直感到惊奇的事情之一是这种威胁的增长速度。这种威胁一直以每个季度15%的速度增长。首先利用的安全漏洞就是浏览器中的安全漏洞。

  这家安全公司的研究发现,在星期三发生的病毒攻击占21%,在周末发生的病毒攻击占6%。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是由于病毒一般都是在周末开始传播的,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进行传播。

  ScanSafe公司的研究人员表示,特洛伊木马和蠕虫占全部攻击的19%。间谍软件占12%,电子邮件网站发生的攻击占10%。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安全从内部管理做起
下一篇:Linux--明日之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