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防火墙设置错误引起迅雷无法搜索

08-06-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作者: 落英缤纷 出处:51CTO

办公室的美眉要听戴佩妮的《Be Somebody》,我答应之后本想立即搞定,可是却出了差错,差一点儿就丢了面子。不过,最后终于解决。

具体操作经过是这样的:笔者打开迅雷,在Gogo搜索框中,输入要搜索的歌名,单击“资源搜索”,可是却弹出了如下的对话框,如图1:

看来是本机安装的pctools防火墙阻止了迅雷的访问,于是,双击任务栏右侧通知区域的pctools防火墙图标,打开其窗口,找到“应用程序”按钮并单击之,如图2:

弹出下图3:

可以看出,thunder被设置为“连接权限未定,允许监听”,于是单击右侧的“连接权限未定,允许监听”“+”号按钮,得到下图4:

单击其中的“允许连接”单选按钮,如图5:

再次启动浏览器,输入歌曲名,单击“资源搜索”后,搜索仍不成功。看来还是不行,于是单击“设置”按钮,单击窗口右半部分的“用户”选项卡,选中“专家用户”,然后单击“应用”按钮,如下图6,做这一步的原因是专家用户可以查看更详细的弹出消息和应用程序自定义规则。

再次单击窗口左半部分的“应用程序”按钮,找到 thunder,单击“高级设置”,弹出下图7:

图中常规选项卡下的“通过子进程程”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因为这里的迅雷实际上是作为浏览器的一个子进程访问网络实现搜索的,禁用它通过子进程访问怎么能打开搜索页面呢?看来问题出在这里,于是单击“通过子进程访问”下的“允许”单选按钮,单击“好”。在迅雷中重新搜索,终于打开了搜索结果页面,并找到了自己需要的资源。这台电脑的防火墙设置错误可能是由于某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误操作造成,所以出现搜索页面打不开的故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遭遇最新Flash 0day网马
下一篇:网易惊现违禁.新闻 疑被黑客入侵篡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