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杀毒防毒 > 正文

硬盘数据恢复解决“兽兽门”病毒难题

10-03-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爆出的不良视频在网络上大量传播。很快,黑客便开始利用视频传播病毒。病毒在侵入电脑后,数据丢失风险增大,数据安全存在严重考验。如何要在病毒肆虐的今天确保数据安全,成为网民们共同面对的难题。有不少的数据安全专家建议,网民们应该有硬盘数据恢复意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深数据安全专家Mr.Fan就表示,硬盘数据恢复是数据安全的最后一重保护,应该要引起的大家的关注,硬盘数据恢复在海量数据时代显得格外的重要,选择正确的硬盘数据恢复工具,做好硬盘数据恢复工作。

“兽兽门”引发病毒泛滥 数据安全受到威胁


在百度搜索“兽兽视频下载”,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1000篇。这些不良视频携带的病毒,已经让10万多网民深受其害,而因病毒造成的数据丢失事件更是不计其数。资深数据安全专家Mr.Fan就表示说,“兽兽门”引发的病毒泛滥,在现今的网络世界中只是冰山一角。由于许多用户没能及时更新安全软件,给病毒有了可趁之机。因此用户为了确保数据安全性,要尽早做好数据备份、软件更新等工作,构筑起严密的数据安全保护网,从根本上保障数据安全。


Mr.Fan表示,数据安全除了要做好预防措施,还有做好数据丢失的补救工作,采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进行硬盘数据恢复。市面上的数据恢复工具琳琅满目,包括了软件数据恢复工具及硬件数据恢复工具。对于电脑用户来讲,如果要将丢失数据进行硬盘数据恢复,可以选择效率源为硬盘数据恢复度身定做的数据安全设备数据方舟,其数据恢复成功率比同类数据恢复公司高出300%。

硬盘数据恢复工具—数据方舟


据了解,硬盘数据恢复工具数据方舟是适用于中小型专业数据恢复公司的标准化数据恢复工具、电脑数据恢复工具。硬盘数据恢复工具数据方舟在2010年3月上市,这款硬盘数据恢复工具延续了第四代硬盘数据恢复工具DATA COMPASS“专、精、进”的研发思想,集合了大量DATA COMPASS中硬盘数据恢复等先进功能。拥有坏道专业修复能力,更特别适用于坏道严重的硬盘数据提取及开盘换头后磁头性能不稳定的数据快速提取。这款硬盘数据恢复工具能够有效进行数据恢复,确保数据安全。


“硬盘有价,数据无价”,一次意外的数据安全事故就会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在进入2010年之后,电脑用户深受“隐身猫”,“兽兽门”引发病毒的困扰。病毒引起的数据丢失让我们认识到在数据安全意识上的单薄性,同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做好数据安全工作刻不容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鬼影”病毒向安全厂商下战书 360最新版可全面拦截
下一篇:分析报告:看鬼影病毒其如何干掉所有杀软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