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迅雷安全中心不安全,可重置指定妹子帐号

13-02-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还记得OAuth2的那个问题么?为什么没有人把这个思路扩散下呢!下面看我如何重置妹子帐号吧!
2.为测试迅雷安全中心是否存在问题,我特意注册了一个新的帐号,登录迅雷安全中心:
 
3.绑定一个安全邮箱吧!我为了测试,准备绑定一个QQ邮箱,点击【发送邮件】,注意设置好代理,拦截请求不要真的发送:
 
3.我擦,原来是一个GET请求:
http://dynamic.aq.xunlei.com/interface/mail?m=set_send&mail=***********@qq.com&jsoncallback=jsonp1356855966584
漏洞证明:
4.没错这个绑定邮箱的GET请求没有防范CSRF。参数mail肯定是需要绑定指定的邮箱,参数jsoncallback的值是否为临时生成的呢?为了解开这个疑惑,我注册并登陆了另一个账号,然后直接访问上述链接吧!没错,看返回:
 
实测,json callback参数不设置也仍然可以。
5.再看邮箱,给我发了一封“亲爱的雷友”的邮件!
 
6.点击它吧!成功绑定并激活!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百度百科创建词条xss
下一篇:那些年我们一起学XSS - 21. 存储型XSS进阶 [猜测规则,利用Flash addCallback构造XSS]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