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资讯 >

CSCMS(程氏舞曲 CMS)

13-11-12

国内最专业的网站舞曲管理系统-程氏舞曲管理系统,它将是您轻松建DJ(音乐)站的首选利器。 采用PHP+MYsQL编写:模板全部使用文件形式保存,对用户设计模板、网站升级转移均提供很大的便利,健壮的模

            国内最专业的网站舞曲管理系统-程氏舞曲管理系统,它将是您轻松建DJ(音乐)站的首选利器。 采用PHP+MYsQL编写:

模板全部使用文件形式保存,对用户设计模板、网站升级转移均提供很大的便利,健壮的模板标签为站长 DIY 自己的网站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高效率标签缓存机制:允许对类同的标签进行缓存,在生成 HTML 的时候,有利于提高系统反应速度,降低系统消耗的资源。模板与自定义标签概念并存:在模板不能满足用户所有需求的情况下,csdjcms推出自定义标签和自定义页面功能对系统进行补充,尽量满足用户的需求。 众多的应用支持,补充一些用户的特殊要求。面向未来过渡:程氏管理团队的组建为csdjCMS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在程氏管理团队未来的构想中,它以后将会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稳定的性能。
 
主页:http://www.chshcms.com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