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Whitewidow:自动化SQL漏洞扫描器

16-12-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hitewidow是一个开源的自动化SQL漏洞扫描器,能够通过文件列表或者谷歌搜索存在SQL漏洞的网站进行扫描。它支持自动文件格式,随机用户代理,服务器信息,多个SQL注入的语法,可以从项目启动sqlmap进行注入测试。

依赖

gem ‘mechanize’

gem ‘nokogiri’

gem ‘rest-client’

cd whitewidow

bundle install

基本用法

ruby whitewidow.rb -d

默认模式下运行whitewidow使用谷歌搜索存在SQL漏洞的网站。

ruby whitewidow.rb -f path/to/file

运行whitewidow加载指定文件列表、SQL语法添加到URL。

ruby whitewidow.rb -h

帮助菜单

更多使用请参考:https://github.com/WhitewidowScanner/whitewidow/wiki/Functionality

使用截图

启动whitewidow开始搜索网站

获取站点信息

目录爬行

启动SqlMap进行注入测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hell批量登陆和执行安全基线检查脚本
下一篇:windows10系统安装_UEFI模式安装Win10系统图文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