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Apache struts2漏洞感染?Struts2用户该怎么办?

17-03-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pache struts2漏洞感染?Struts2用户该怎么办?

此次漏洞公布后,Web应用防火墙立即添加了防御规则。

同时,还发布了应急修复方案,并立即通知了可能遭受影响的用户。

截止发稿前,阿里云成功为已装了Web应用防火墙的用户经拦截14000余个攻击请求。

此次漏洞公布,银行再成重灾区。

阿里金融云第一时间无偿给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漏洞拦截规则,联手保障金融机构用户信息安全、财产安全。

除了关注与修复,Struts2用户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阿里云安全品牌云盾家族旗下新品Web应用防火墙已经能够防护此类威胁攻击,直接拦截此漏洞的攻击代码,避免服务器遭受入侵。

云盾Web应用防火墙是什么?

云盾Web应用防火墙,英文为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所以简称 WAF。

基于云安全强大的大数据能力,WAF通过防御SQL注入、XSS跨站脚本、常见Web服务器插件漏洞、木马上传、非授权核心资源访问等OWASP常见攻击,过滤海量恶意访问,避免用户的网站资产数据泄露,保障网站的安全与可用性。

都有谁在用云盾Web应用防火墙?

Web应用防火墙从2013年开始在阿里巴巴集团内部使用,经历双11考验。

对用户而言,拥有了Web应用防火墙,也就相当于拥有了淘宝、支付宝同级别安全防护能力!

怎样获得云盾Web应用防火墙使用资格?

人在江湖飘都懂的,每天都有各种通用服务器和插件的漏洞被曝光。

阿里云用户只需要登录后台接入WAF,就能第一时间能了解到相关的安全风险,还能依托WAF自动形成的防护规则,轻松保护网站安全。

老婆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深夜会去着急救火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非阿里云主机同样可以享有Web应用防火墙强大的防护能力!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pache struts2漏洞血洗中国互联网 系统安全如何保障?
下一篇:苹果谷歌抢夺语音助手市场 Siri很快能听懂上海话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