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常用安全工具本周更新通知

17-03-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常用安全工具本周更新通知。本篇文章为常用安全工具的更新清单,提供工具最新版本的下载地址。

Mimikatz 2.1 20170305

简介:Mimikatz是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的,当下从Windows系统收集密码凭证的最好用的安全工具之一。它能够从Windows认证(LSASS)的进程中获取内存,并且获取明文密码和NTLM哈希值,可以通过明文密码或者hash传递攻击来提权。在渗透测试中广泛应用。

关于该神器的使用方法,网络上已经有很多介绍的文章,这里不再赘述,需要的同学可自行查找。

更新情况:Mimikatz于2017年3月5日,更新了一个版本。增加了“TGS to DCSync”功能,net::tod & net::stats for remote time and 'uptime'。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gentilkiwi/mimikatz/releases/tag/2.1.0-20170305

sqlmap 1.1.3

简介:sqlmap是一个开源的渗透测试工具,自动化检测、利用SQL注入漏洞,接管数据库服务。sqlmap有很多使用功能,如数据库指纹识别、读取数据库表中的数据,通过out-of-band连接执行访问操作系统的底层文件,执行命令等。

更新情况:sqlmap于2017年3月1号更新版本1.1.3,Adding option --web-root (Issue #2419)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sqlmapproject/sqlmap/releases/tag/1.1.3

hashcat v3.40

简介:hashcat是世界上最快,最先进的密码恢复工具,支持五种模式、超过200种散列算法的破解。

更新情况:hashcat于2017年3月3号再一次发布了新版本。

主要升级内容如下:

增加了支持破解iTunes备份功能:https://hashcat.net/forum/thread-6047.html

增加了支持破解LUKS volumes功能:https://hashcat.net/forum/thread-6225.html

增加了对hccapx文件的支持:https://hashcat.net/forum/thread-6273.html

修复了一些其他的bug,感谢报告bug的每一个人。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hashcat/hashcat/releases/tag/v3.40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ES标准及Rijndael算法解析
下一篇:网红主播年入3.9亿却未交个税 最终补缴6000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