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危害极为严重 安卓手机被曝光最新系统级别漏洞

17-05-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新安卓手机系统漏洞有什么危害?安卓手机系统因为其开源的原因,导致安卓系统本身有很多难以被发现的漏洞,最新的消息显示,安卓在系统级别有着一个极为严重的漏洞,而这一漏洞涉及到的安卓手机设备在全球可能有数亿台。

装置的软件被发现严重安全漏洞,将导致攻击者能完整存取手机资料。 Checkpoint公司研究人的 搜索结果_360图片.png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应用在数以亿计Android装置的软件被发现严重安全漏洞,将导致攻击者能完整存取手机资料。

Checkpoint公司研究人员揭露,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生产应用在芯片组上的软件,有危及资料安全疑虑。

报道称,目前虽无证据显示有黑客利用这个漏洞,但Checkpoint公司移动装置管理部负责人萧洛夫(Michael Shaulov)表示:“我确定接下来3到4个月内,就会发现有人利用这项弱点。”

有疑虑的包括掌控绘图和密码指令的软件,而后者控制手机内部不同程序的交流。

报道指出,Checkpoint公司今年初已将相关信息与概念性验证程序提供给高通公司,而高通公司据信已对此研发补丁,工厂产品也应改为使用修正版本。新补丁已向手机生产商与经营者发布,但尚不清楚有多少公司已对顾客手机进行更新。

Checkpoint公司研发1款免费App ——QuadRooterScanner,该应用程序可用来检查系统补丁是否已下载安装,以确认手机是否有任何漏洞。

萧洛夫也指出,Android使用者应只在官方GooglePlayStore下载App,避免成为恶意程序受害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下一篇:Windows又有新漏洞:一张图片让系统变慢或崩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