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2017年6月9日被黑网站曝光 附:IIS 6.0提示“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的解决办法

17-06-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9日被黑网站曝光

IIS 6.0提示“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的解决办法

出错信息: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您试图在此 Web 服务器上访问的 Web 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请点击 Web 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重试您的请求。

管理员注意事项: 详述此特定请求失败原因的错误信息可在 Web 服务器的系统事件日志中找到。请检查此日志项以查明导致该错误发生的原因。

解决办法:

需要在IIS中重新注册.net

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此处版本号自己填写)\

aspnet_regiis.exe /i

aspnet_regiis -r

如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Linux Mint 18.2 Sonya将于6月上旬发布公测版本
下一篇:Android 开发中 Kotlin 会取代 Java 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