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QL Server > 正文

SQLServer2008导出脚本及数据方法

14-12-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方法一:SQL Server2008自带的生成脚本可以生成导出脚本.

  1. 选中要导出数据的数据库节点,点鼠标“右键”,在菜单中选择“任务”->“生成脚本”,如图:

    wKiom1R9EyqTyIATAAVQP_pwySw741.jpg

     

    2.选中所要编辑生成脚本的数据库。勾选“为所选数据库中的所有对象编写脚本”。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wKioL1R9FNHj7UlwAATFCYqAzUA103.jpg

     

    3.在弹出的界面中,把“编写数据的脚步”置为true,点击“下一步”。

    wKioL1R9FXaisSC5AAQQL6ojXyk423.jpg

    4.在“输出选项”对话框中,我这里选“将脚本保存到“新建查询“窗口”中。也可以选中”将脚本保存到文件“。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wKiom1R9FbSiF8jnAAE41T_6FUE100.jpg

     

    方法二、数据库分离附近法

    方法三、数据库备份还原法

    方法四、动软代码生成器生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linux用户管理(1)----创建用户(adduser和useradd)和删除用户(userdel)
下一篇:【实战】sphinx的配置文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