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MySQL > 正文

将MySQL转换为MMSQLServer2008实例过程

15-06-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因为项目的原因,需要将MySQL数据库转换为MMSQL2008。看了网上的教程,下载了很多软件挨个的试,终于转换成功。写个文章帮助有这个需要的人。

1、首先得有个MMSQL2008数据库,和MySQL数据库。

2、然后下载微软官方的转换软件:Microsoft SQL Server Migration Assistant 2008 for MySQL ,这里注意 新版的是2012的不能转换2008.

3、然后下载mysql odbc 驱动安装 ,这里我当前的系统是64位WIN8的,以为只需要按照64位的就可以,但事实证明后面的步骤怎么都进行不下去,后来也装了32位的就可以。

4、配置mysql odbc ,去控制面板里面找到数据源(1)如下图:

然后分别配置32位和64为的mysqlodbc数据源,如下图:


5、下载转换软件Microsoft SQL Server Migration Assistant 2008 for MySQL的key,一打开软件就能看到,如下图所示:


6、上面的一切正常之后就可以打开软件了,进入软件之后就很简单了,稍微懂点软件的人一看就会,连接mysql、sqlserver2008



7、关键步骤来到,开始转换:


8、转换完成后打开你的mmsql2008登录就可以看到转换好的数据库了。如果看不到切换服务器名称看看,我当时就没注意,转换了好几次然后打开没看到,突然想到是不是服务器名称打开跟转换的不是一个,然后切换后发现正如所料。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Linux中shell变量$#,$@,$0,$1,$2的含义解释:
下一篇:CentOS6.5分区与文件系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