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ybase > 正文

合服测试(一)

15-08-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合服测试(一)

1)提前在内网进行一些业务的预演,比如等级or积分排行榜信息,pvp数据,pve关卡排名等。<--根据游戏业务来

2)在内网里建立起码2个库,执行脚本合并。

3)预演一场断开,脚本失败后,再次执行是否数据出现异常。

4)提前准备好外网所需要用到的区服账号,记录roleid,区服信息,渠道账号、密码。

字段名都被引用,需要根据实际
1)归集合并的游戏库到同一个mysql服务器, 以下假设是1,2,3三个区合并, 数据库名字分别是gm1,gm2,gm3.
2)建立和现有游戏库相同结构的空库,空表. (检测每个库表结构一致)该库作为合并后的新库.
3)脚本.sql默认会去合并名"sr"的库, gd1的库名改为sr,执行脚本合并到新库.
4) gm2的库名改为sr,然后也是这样合并.依次累推。合并成功1个区的库后需要检查1次。


Dump数据到内网后
测试需要先筛选几个外网账号出来,每个区1个.
1)先验证脚本正确性.(跳转脚本问题)
2)内网数据验证.
3)回到外网测试服验证.
4)建立平台账号,关联之前的角色roleid
5)验证外网测试服账号
6)最终需要平台验证脏数据.
7)运维验证


脚本.sql
delete from db_表;
replace into db_表(字段1, 字段2, 字段3,字段4,…)
select 字段1, 字段2, 字段3,字段4,…;


看看测试需要提前配置账号 检查哪些表 delete from 是否干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分区
下一篇:Nessus下载失败问题解决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