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DB2 > 正文

win64安装mongodb详细过程

17-06-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64安装mongodb详细过程

第一步:进入mongodb官网 https://www.mongodb.com/

点击右上角的Download,进入下载界面根据操作系统选择不同的版本,此处只讲解如何在win7 64位操作系统安装mongodb。

下载mongodb-win32-x86_64-2008plus-ssl-3.4.4-signed

第二步:双击下载下来的mongodb安装软件,点击next选择custom,然后一路点下去,mongodb的安装路径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设置。

第三步:打开命令窗口,win+r;cmd;然后切换到mongodb的安装的bin路径下;在mongodb文件下创建data文件,

在data文件下创建db文件和log文件,

第四步:在命令窗口mongodb安装的bin路径下,输入mongod --dbpath D:\MongoDB\data\db #路径根据自己的配置路径输入

当命令窗口最后出现27017的时候证明配置成功,不要关闭此命令窗口,千万记住并且不要Ctrl+C杀死命令。

第五步:在新建的命令窗口切换至mongodb的bin路径下,输入mongo或者mongo.exe运行即可成功安装尝试mongodb!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提取字段中数字和小数点的函数
下一篇:JDBC的连接步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