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Oracle > 正文

Oracle数据库安装过程

17-06-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Oracle数据库安装过程,很多大点的软件公司都用Oracle 数据库做项目,所以不会用Oracle 不行呀,这里简述下Oracle 数据库的安装过程。本人的是在w7 64 上安装。

1 、下载数据库

官网链接:官网下载,估计是要注册的,注册一个账号,才能下载。注意版本哦。

2、安装Oracle

1.下载好了后进行安装:电子邮件可以选填,不填会让你再次确认。详细我就贴图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这里写图片描述
3.选桌面类,如果是在服务器安装就选下面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4.oracle推荐用虚拟账户,你也可以指定账户。有疑问可以点左下角的帮助按钮。
这里写图片描述
5.注意基目录不允许出现中文、空格的特殊文件路径。我这里选择标准版,字符用中文。口令oracle推荐大写字母加小写字母加数字,不符合或出现警告或错误,我出现了警告到后面出现了错误,但是没有修改口令,重试一遍,才完成安装····
这里写图片描述
6.进行环境检查
这里写图片描述
7.
这里写图片描述
8.到这里等待安装就可以,我因为那个口令的问题,在这里重试了一遍才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大数据学习之路-第04天-centos防火墙操作-开启防火墙&关闭防火墙
下一篇:搭建hadoop伪集群时遇到的datanode不启动的问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