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php > 正文

pmp 总时差 自由时差 说明 和计算

12-07-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总浮动时间=LS-ES 或 LF-EF
总浮动时间是针对同一个活动来说的
自由浮动时间是针对两个紧邻活动来说的
自由活动时间=紧后活动的最早开始时间-紧前活动的最晚结束时间
总时差=同一个活动的LS-ES
LS:最晚开始,ES:最早开始

eg:(以下列子是从网上摘录)
自由时差的计算公式自由时差的计算公式是怎样?有条例题是关于计算自由时差的已知一项项目有紧后工作。紧后工作最早开始时间为第9天,本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为第4天,最迟开始时间为第10天,工作的持续时间为3天我知道总时差=10-4=6,那自由时间为什么是2天,怎样得出来
 
自由时差的概念可参P130中单时差的定义,或者换一种说法,自由时差(自由浮时,free float)
是指在不影响其紧后工作最早开始时间的前提下,本工作可以利用的机动时间。
即:对于有紧后工作的工作,其自由时差等于本工作之所有紧后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减本工作最早完成时间(最早开始时间+持续时间)所得之差中的最小值。
以本题为例:FFi=ESj-ESi-DUi=9-4-3=2天


作者:ygd266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古典动漫美男QQ头像
下一篇:那些年一起“2”过的好兄弟QQ头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