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组件/库 > 正文

Android NDK开发

13-09-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NDK全称:Native Development Kit。
1、NDK是一系列工具的集合。
* NDK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C(或C++)的动态库,并能自动将so和java应用一起打包成apk。这些工具对开发者的帮助是巨大的。[1]* NDK集成了交叉编译器,并提供了相应的mk文件隔离平台、CPU、API等差异,开发人员只需要简单修改mk文件(指出“哪些文件需要编译”、“编译特性要求”等),就可以创建出so。
* NDK可以自动地将so和Java应用一起打包,极大地减轻了开发人员的打包工作。
2、NDK提供了一份稳定、功能有限的API头文件声明。
Google明确声明该API是稳定的,在后续所有版本中都稳定支持当前发布的API。从该版本的NDK中看出,这些API支持的功能非常有限,包含有:C标准库(libc)、标准数学库(libm)、压缩库(libz)、Log库(liblog)。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VIM使用系列:窗口控制与操作控制
下一篇:Android性能检测--traceview工具各个参数的意思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