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让ATOM编辑器的EMMET插件支持VUE文件的方法

16-08-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近一直使用ATOM编辑器。因为这是免费的,并且和GIT配合非常好用。关键的是可以从sublime无缝的转换到这个编辑器来使用。

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在编辑.vue这样的文件的时候,emmet语法得不到支持。这让我很憋屈。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我的环境是MAC,但应该在windows和linux下是一样的才对。

进入终端编辑配置文件

vim ~/.atom/keymap.cson

这个文件默认有大段的注释。不用管,我们把光标放到最后一行,按 o 在最后一行后面再插入一行,将下面的代码粘贴进去

'atom-text-editor[data-grammar~="vue"]:not([mini])':
    'tab': 'emmet:expand-abbreviation-with-tab'

然后按 esc退出编辑模式,再输入:wq保存退出,然后重启atom。然后你就会发现,在.vue的文件下面,支持emmet语法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笔记系列3--数据类型
下一篇:js基础编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