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推荐10款最热门jQuery UI框架

16-08-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进行Web开发时,并非所有的库都适合你的项目,但你仍需要收藏一些Web UI设计相关的库或框架,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加快你的开发效率。本文为你推荐10款非常优秀的基于JQuery的Web UI设计框架  

1.国产jQuery UI框架 (jUI)DWZ


 

DWZ富客户端框架(jQuery RIA framework), 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基于jQuery实现的Ajax RIA开源框架. 设计目标是简单实用,快速开发,降低ajax开发成本。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我们将在下一版本中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功能.共同推进国内整体ajax开发水平。

在线演示地址:http://j-ui.comhttp://runjs.cn/detail/x9c7d6qb

2.jQuery的界面插件Ninja UI


 

jQuery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 JavaScript 框架,而且还有相当多的插件。其中的一些UI插件也相当的给力,比如 Ninja UI,是一款界面插件,使用它将能给你的项目增色不少。此插件包含有幻灯,智能提示等常见的效果。

在线演示:http://ninjaui.com/examples

3.jQuery的UI框架Chico UI

和 jQuery UI 一样,Chico UI 包含 auto-complete, blink, carousel, countdown, date-picker, dropdown, expand, calendar 等诸多逐渐,同时还提供一个 CSS 布局框架,用于实现网页布局和表格。

在线演示:http://chico-ui.com.ar/

4.jQuery UI 组件库PrimeUI

PrimeUI 是 PrimeFaces 团队的一个 jQuery UI 组件库,目前包含多个 UI 部件

在线演示:http://www.primefaces.org/primeui/

5.Jquery的UI库w2ui

基于Jquery的UI库,包含常用UI组件,如:布局、表格、树形、Tabs、工具条、弹出菜单、表单等等。

采用Html5 + CSS3编写,可以支持常用的浏览器,如:Chrome、FireFox7+、Safari 5+和IE 9+等。

在线演示:http://w2ui.com/web/home

6.jQuery UI组件jQuery UI

jQueryUI 是一套 jQuery 的页面 UI 插件,包含很多种常用的页面空间,例如 Tabs(如本站首页右上角部分) 、拉帘效果(本站首页左上角)、对话框、拖放效果、日期选择、颜色选择、数据排序、窗体大小调整等等非常多的内容。

在线演示:http://jqueryui.com/

7.jQuery的UI工具包jQuery Tools

jQuery easyui 为网页开发提供了一堆的常用UI组件,包括菜单、对话框、布局、窗帘、表格、表单等等组件,

在线演示:http://www.jeasyui.com/

8.jQuery的UI框架Liger UI

LigerUI是基于jQuery开发的一系列控件组,包括表单、布局、表格等等常用UI控件 使用LigerUI可以快速创建风格统一的界面效果

在线演示:http://www.ligerui.com/

9.快速开发WebUIjQuery MiniUI

jQuery MiniUI - 快速开发WebUI。
包含控件:DataGrid、Tree、TreeGrid、Menu、Toolbar、Tabs、Layout、Panel、DatePicker、ComboBox、TreeSelect、TextBoxList等。
典型应用:页面布局、CRUD、Master/Detail、数据验证等。

在线演示:http://www.miniui.com/

10.jQuery的UI插件Smart UI

JQuery Smart UI是基于JQuery的Ajax开发框架,实现前、后台分离、功能和数据分离,UI层全部使用htm+js+json完成,通过一个统一数据接口与服务端进行数据交换。

在线演示:https://github.com/zhh77/smartj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rm on premise IFD 部署下提供oauth 2.0 集成自定义应用
下一篇:Java Web学习(40):BeanUtils的使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