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混淆eclipse环境不同造成打包不成功或者部分页面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16-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打包时一直报这个异常 但依赖中确实是没有用到v4包的,这个问题坑了我很久,各种方法都试过后发现,由于公司里是我和另外一个同事共同开发这个应用。

这段时间公司服务器坏了,我们合并代码后我直接用的是他的源文件导入eclipse ,然后我打包就有时能打成功有时不能,使用到二维码的模块一直出现闪退情况。

解决办法:就是找到自己以前能够正常打包的源文件导入eclipse然后替换代码和资源文件就可以正常打包不会再出现闪退现象。

下面这个警告还会出现但程序没有出现之前的闪退现象。

WARNING: Found both android-support-v4 and android-support-v13 in the dependency list.

[2016-12-08 12:00:09 - AndroidPlant] Because v13 includes v4, using only v13.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获取微信公众平台图文消息的永久链接的方法
下一篇:安卓数据库的使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