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HTML 5 > 正文

浅谈HTML5前端开发学习路线

17-03-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浅谈HTML5前端开发学习路线。学习HTML5开发先学学HTML、CSS3、JS这些基本的知识,HTML5学习入门的内容基本差不多,但是学习的成果却千差万别,这就是所谓的基础,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地基是重中之重,基础打好了才能更深入的学习,那么,要如何高效率学习HTML5开发?

首先要学的是学HTML、CSS,这两个东西是一套的,非常容易理解,随着web移动端开发的大趋势,HTML5和CSS3的出现,对前端工程师来说面临着新的挑战。所以建议想系统学习的同学,最好是到专业的HTML5开发培训机构去学习,比如H5edu-HTML5教育专业HTML5培训,讲师均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亲自授课,手把手带你学HTML5开发,实战演练这样收获的效果会更好,但如果选择自学推荐你也可以学习H5edu的课程,代码教学回放,多次反复学习知识基础。然后就需要做大量的练习,做各种常规的、新颖的布局练习来捆固、理解自己的知识。css要熟练掌握float、 position、width、height,以及对于的最大最小、会使用百分百、overflow、margin、padding等等,这些都是跟布局有关系的样式,是必须要掌握的。

其次就是Javascript,很多同学谈到JS就很困惑,当然不是所有的网页都必须有js,但是要想实现一些超酷的功能和界面的时候,就需要涉及到js。如果没有其他编程语言的基础的话,学起来可能要费些力。知识点内容包括函数、内置对象、面向对象编程、DOM编程、BOM编程、setTimeout与setInteval、JS事件编程等,学完这些可以开发H5应用和Web应用了。

再次就是学习jquery。jquery是相当于把js封装了一套的一个js插件。目的就是操作起来更方便,代码写的更少,jquery入门比较简单,那些是入门需要学的和js一样,只是换成了jq的代码。

谈到如何高效学习HTML5前端开发的问题,也要了解学习HTML5开发使用的工具,目前最常用的是Dreamweaver,其曾经风靡一时,到现在也没有退出历史舞台,证明DW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Dreamweave是世界顶级软件厂商Adobe推出的一套拥有可视化编辑界面,用于制作并编辑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网页设计软件。由于Dreamweaver支持代码、拆分、设计、实时视图等多种方式来创作、编写和修改网页,对于初级人员,你可以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就能快速创建Web页面。其成熟的代码编辑工具更适用于Web开发高级人员的创作!

Adobe Edge是一个用HTML5、CSS、Java开发动态互动内容的设计工具。它的一个重要功能是web工具包界面,用于方便确保在不同浏览器中架构的一致性,此外,Adobe Edge还将整合TypeKit这样的字体服务。通过Edge设计的内容可以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也可以运行在火狐、Chrome、Safari和IE9等主流浏览器上,这两款工具都比较适合初学者的使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中覆盖和重载的区别
下一篇:数据结构实验之链表(四)有序链表的归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