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SSM框架的介绍

17-04-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SSM框架的介绍:Spring就像是整个项目中装配bean的大工厂,在配置文件中可以指定使用特定的参数去调用实体类的构造方法来实例化对象。
这里写图片描述


Spring的核心思想是IoC(控制反转),即不再需要程序员去显式地new一个对象,而是让Spring框架帮你来完成这一切。

SpringMVC
SpringMVC在项目中拦截用户请求,它的核心Servlet即DispatcherServlet承担中介或是前台这样的职责,将用户请求通过HandlerMapping去匹配Controller,Controller就是具体对应请求所执行的操作。SpringMVC相当于SSH框架中struts。

mybatis
mybatis是对jdbc的封装,它让数据库底层操作变的透明。mybatis的操作都是围绕一个sqlSessionFactory实例展开的。mybatis通过配置文件关联到各实体类的Mapper文件,Mapper文件中配置了每个类对数据库所需进行的sql语句映射。在每次与数据库交互时,通过sqlSessionFactory拿到一个sqlSession,再执行sql命令。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H5游戏颠覆手游的想象
下一篇:基于并行遗传算法的无人驾驶(自动驾驶)避障算法和安全性研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