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Unity 工程代码全部做成DLL

17-05-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Unity 工程代码全部做成DLL。首先:工具VS2015。 网上有制作dll的方式。就是新建一个库工程。然后创建一个脚本。引入UnityEngine.dll 然后就在解决方案那点击属性选择版本,在重新生成就好了。

但是我发现我这样仅仅是一个脚本制作dll。我现在unity项目已经做完毕。asset下面有好多脚本。我不能一个一个导入到VS里面把。但是我直接把asset文件夹导入发现根本掉不出属性那个窗口。我觉得是工程不是库工程的原因。

解决办法:新建一个VS库工程。把做好的unity项目。asset文件夹复制到这库工程中。你会发现只有assets文件夹。文件夹打不开。重启vs。编辑窗口选择项目,显示所有文件。然后选择工程选择添加现有项,包含进工程,就好了。一般下面孙文件夹还是会打不开。重复以上步骤。

这样就一次性把unity所有脚本搞定。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ndroid studio 设置五颜六色的logcat
下一篇:正则表达式知识汇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