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路由器 > 正文

用路由器为什么一开迅雷下载东西就掉线

17-03-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用路由器为什么一开迅雷下载东西就掉线。

1.原因:宽带速率太小,用迅雷下东西占用很大速率

2.因家用网速限制和迅雷对网速的“垄断”,导致分给其他的网速少。 如果迅雷下载速度一般是500kB/s,要设置迅雷下载速度最大为380。 其实就是限制下载速度小于一般下载速度100~200kB/s。

3.如果是迅雷下载经常掉线,主要原因是网速太慢,迅雷的下载速度默认值是200K/S,如果网速低于该速度,那么迅雷就会抢占其他程序的网络资源。造成请求中止和中断。

4.解决办法是:迅雷右上角的设置,选择“连接”将“下载速度限制”改为低于网速的限制,把最大连接数也改小点。“任务默认设置”的下载线程设置为低于5,越少越好。

5.还有可能是病毒或被局域网内用户限制使用P2P工具。

最后建议用户买一款贵的路由器,这样才能支撑得住迅雷的高并发连接数不会导致一开迅雷下载就掉线的状况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知道怎么让偷窥你的CIA黑客绝望吗?给他们秀中文!
下一篇:阿里巴巴寻求5年期50亿美元银行贷款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