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路由器 > 正文

解决家里路由器TL_WR886N信号不好的方法

17-08-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路由器一般是有使用寿命的。一般用一年左右的路由器信号扩散功能就会受到影响。有的时候由于入户网线位置限制,路由器不得不放在屋子的角落,这样也会让信号收到影响。那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人说在路由器天线上加弧形金属来放大信号,其实这种方法是没有什么大用的。在这里我给提出一个方法,购买一个新的路由器,与原先的路由器进行路由桥接,实现信号放大。

1、这里我用TP-LINK路由器中一款家用版路由器作为例子,型号是TL-WR886N。首先第一,将路由器通电,在底部找到路由器的初始SSID(SSID就是路由器的名称)。找到之后进行连接,输入192.168.1.1,出现如图所示

2、 设置管理员密码,好记即可。

3、跳过WAN口检测和导向。因为我们是桥接,不需要网线,所以也就不用进行WAN网口检测,拨号之类的工作了。

4、跳过之后直接进入到主页面,点击下方的绿色的应用管理

5、在应用里选择无线桥接,点击进入。进行信号搜索(搜索原先的路由器信号)

6、找到原先的路由器信号之后,选中,输入原先的路由器的WIFI密码。点击保存。一般新路由器的SSID和密码都和原先的路由器一样。也可以不同。我自己比较喜欢设置成不同的。由于家里也就是个100平米左右,如果区域比较大可以设置成相同的,区域比较小建议两个路由器采用不同的SSID,以免由于不断切换路由器连接导致连接不稳定。

7、最后等待桥接。等待30秒左右,桥接成功。另外,建议将新路由器的LAN地址设置为192.168.1.2,与主路由器的92.168.1.1进行区分,便于管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委军方否认军营袭击事件是“叛乱”,黑客入侵官网声援袭击者
下一篇:2017年8月7日被黑网站曝光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