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警惕:团购网站成黑客“钓鱼”新目标

11-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随着钓鱼网站制作门槛不断下降,团购网站目前已成为黑客钓鱼的新目标。瑞星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团购网站网络钓鱼的风险远高于其他网站,大多数都没有权威的第三方网站身份认证,网民难辨真伪,很容易掉入网络钓鱼的诈骗陷阱。

  “现在,制作一个假冒网站越来越容易,预计更多的热点行业将成为网络钓鱼的主攻目标,比如目前尤为火爆的团购网。”瑞星安全专家指出,日前,本市曝光了一起某团购网靠团购 iPhone4进行诈骗的事件,共有1300名网民上当受骗,网站卷走的资金可能超过400万元。还有不少消费者在团购网上购买一些折扣商品后发现并非正品,追根溯源后发现连网站都是假冒的。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团购、网购、社交网站成为流行,但在注册、互动时往往需要网民输入邮箱、出生日期、手机号、身份证号、邮寄住址等多种个人私密信息。黑客可以通过设立虚假的电子商务网站或者入侵其他网站服务器等方式来进行盗取,一旦成功,就可能为钓鱼网站、邮件诈骗、木马病毒传播等网络侵害所利用,进而给游戏及网银财产等造成极大损失。

  对此,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民:在团购网站购买前,要在商家的官方网站、官方咨询电话里咨询,是否有这个活动,以免受骗;也不要在团购网站登记银行账号、密码等重要信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站长分享:网络营销秘籍之配套促销策略(上)
下一篇:“百醇魔幻泡泡之旅”游戏送QQ秀及红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