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木马攻击呈现了新趋势 最主要的方式还是通过社交工具和邮件

14-12-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8日,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的2014年度网络威胁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卡巴斯基实验室反病毒产品共拦截了62亿次针对用户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的恶意攻击,该数据较2013年增加了逾10亿次。而其中,移动威胁增长明显,仅手机银行木马就比去年增长了9倍。
 
2014年被安全专家称为移动金融威胁元年,越来越多的黑客瞄上了用户的手机钱包。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数据显示,2014年新增移动恶意程序和手机银行木马分别达29.6万种和1.2万种,较2013年高出1.8倍和9倍。不仅如此,53%的网络攻击均涉及窃取用户钱财的手机木马(短信木马和银行木马)。
 
卡巴斯基安全专家表示,尽管木马攻击呈现了新趋势,但感染的方式却是多年不变,最主要的方式还是通过社交工具、邮件等方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社会上又出现了一种新型电信诈骗手段——假借“调额”
下一篇:犯罪团伙利用黑客手段侵入政府网站登录查阅假证以假乱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