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甲骨文收购DNS提供商Dyn

16-11-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甲骨文宣布,它已经收购流行的 DNS 提供商 Dyn,后者在 10 月份遭遇大规模 DDos 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导致一些世界上最大和最受欢迎的网站无法访问。甲骨文计划将 Dyn 的 DNS 解决方案添加到其更大的云计算平台,该平台已经销售/提供各种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产品。甲骨文和 Dyn 没有透露交易的价格。但是 Dan Primack 报告说,双方交易价格大约 6 亿美元。

Dyn 不是普通的 DNS 提供商:它为大约 3500 个客户的网站提供 DNS 服务,如甲骨文所描述那样,Dyn 每天为 3500 多家企业客户带来 400 亿次流量优化决策,它的客户包括 Netflix、Twitter、辉瑞和 CNBC 等众多大公司。

甲骨文和 Dyn 在交易文件当中没有提及 10 月份 Dyn 遭遇的大规模 DDoS 攻击,这次攻击由 Mirai 僵尸网络进行,其中包括数百万个物联网和其他连接设备的 IP 地址。Dyn 是甲骨文的第 114 次收购。甲骨文最近还进行了其它收购,填补其企业空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诺基亚前员工”小组:一个爱情故事
下一篇:微软邮件告知首批Surface Studio预订用户:将于本周开始发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