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滴滴发布《2016年度加班最“狠”公司排行榜》

16-12-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还有不到一个月,2016 年就要跟大家彻底说再见,每每到了这个时候,许多有意思的榜单纷纷出炉,现在来看看滴滴发布《2016 年度加班最“狠”公司排行榜》。

从滴滴送出的这个榜单来看,IT 公司中加班最狠的是京东,下班时间最晚达到了 23:16,腾讯(盈科)最晚下班时间是 22:50,第三名 58 赶集下班时间为 22:37,紧随其后的分别是腾讯(西格玛)、奇虎 360、滴滴出行、优酷土豆、搜狐、爱奇艺、新美大、新浪和百度,其都在 20 点之后。

此外,报告还显示,每月加班天数最多的公司中,京东以 20 天居榜首。滴滴出行、58 赶集、新美大员工同样苦逼,每月加班 7 天以上。

竞争激烈且时刻充满挑战的 IT 领域,加班几乎成为各个公司正常的制度和企业文化,而这个圈子就像座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人们只看见它的光鲜亮丽和丰厚待遇,却不知在背后,年轻的 IT 人付出了多少时间和努力。

当然了,这样的统计可能存在遗漏不代表全部,不过大家可以跟帖说说自己的加班经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迎来比移动互联网更漂亮的IoT时代,需做好云计算的3个转变!黄允松
下一篇:Pinterest转向通用JavaScript和React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