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三星Welt智能皮带:健康关键性预测

17-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三星Welt智能皮带:健康关键性预测,三星C-Lab 计划中孵化的产品 Welt 腰带可能是最聪明的可穿戴健康追踪产品之一。其首次宣布是在一年前,三星C-Lab 的 Welt 腰带跟踪健康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腰围。许多研究表明,腹部的大小可以预测患心脏病,糖尿病和高血压疾病的风险。虽然其他以健康为主的可穿戴设备追踪的数据,都是如日常步率和心率,方便查看你有做多少运动。但只有 Welt 使用这种直接监测关键性数据的疾病预测方式。

002623m66f3wdj5gizww5y.jpg.thumb.jpg

002624iaqri3m380ik0888.jpg.thumb.jpg

外媒在 CES 2017 展会上测试过 Welt,发现想法特别简单,并且影响深刻。皮带扣中的磁性传感器直接测量腰围的尺寸,重要的是,它会跟踪记录腰围尺寸的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甚至可以通知你,吃过大餐后,凸起的肚子的变化)。

002624xy3skpoyo0isn3kf.jpg.thumb.jpg

Welt 也可以作为一个标准的健身追踪器,记录你的日常步伐,以及空闲时间(坐或躺)和估计卡路里热量的消耗。

该公司表示,这款智能皮带的电池持续高达 20 天,并通过 microUSB 接口充电,在一小时内就可充满使用。

目前 Welt 智能皮带的预订价格为 149 美元或 199 美元,取决于选择的设计区别。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10分钟带你光速入门运维工具之-Puppet
下一篇:导航中国:北斗二号工程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