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Google已正式放弃对Android “姜饼”和“蜂巢”的Play服务更新

17-02-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oogle已正式放弃对Android “姜饼”和“蜂巢”的Play服务更新,Google 刚刚推出了“Play 服务”的 10.2 版本,但我们从去年 11 月就已经知道,新版本会终止对 Android 2.3x Gingerbread(姜饼)和 Android 3.x Honeycomb(蜂巢)的支持。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使用上述版本系统的设备会停止工作,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很多应用都不再支持它们了而已。

Play 服务 10.2 版本中的新 API 层级已是 14,这意味着通过新 SDK(10.2.x 及以后)开发的 app 必须至少在 Android 4.0 - 4.04 ICS(冰淇淋三明治)上运行。

虽然发行说明中没有明文提及放弃 Honeycomb,但鉴于其 API 层级为 11 到 13,这件事也属于不言自明了。(此外 Google 也很久没有在月度细分表上提到它了)

在最新的使用情况报告中,姜饼仍有 1 % 的市占率。Android 2.3.x 的 API 层级为 9 到 10,这是 Google 此前为 Play 服务划下的底线。

当然,使用新款设备的用户不用担心会对自己造成任何影响。即使最新底线(Android 4.0.x ICS)的份额只有 1 %,但 Jelly Bean(Android 4.1 - 4.3.1)仍占有 10.3% 的份额。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99.6%的新智能手机运行iOS或Android
下一篇:未雨绸缪,苹果正不断精进燃料电池技术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