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Google Home即将支持多个用户共同控制

17-04-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oogle Home即将支持多个用户共同控制,Google 语音助手产品 Google Home 的 APP 在更新之后,现在告诉用户它开始支持多用户。尽管如此,实际上,多用户功能在应用程序中尚不可用。Google 似乎是意外发布了该消息,或者仅仅是一个占位符而已。

该应用的“发现”标签中显示的消息告诉用户:“现在,您和家人可以从您的 Google Home 上获取个性化的助理体验。”这只是多用户支持的最新信号。以前,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代码分析显示,该功能正在研发当中。

家庭助理(如 Google Home 和亚马逊的 Alexa)显然需要多用户功能,这些用户可以利用各种个人帐户(包括电子邮件,音乐等)。即使是多用户支持,Google Home 和亚马逊 Alex 都没有开始解决用户识别问题,也就是说,通过他们的声音来识别不同的用户,而不是要求他们使用移动应用切换帐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 10 RS3首个重大功能曝光:My People又回来了
下一篇:微软警告:Word现恐怖零日漏洞 瞬间瘫痪Windows系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