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Google Duo语音电话现在全球可用

17-04-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oogle Duo语音电话现在全球可用,搜索巨头谷歌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 Google Duo 现在支持全球范围内语音通话。Google Duo 的首席工程师 Justin Uberti 表示,该功能仅在上个月才提供给巴西用户,但现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访问。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界面顶部切换来找到语音通话功能。

Google 将语音通话整合到最初旨在进行视频聊天的应用程序似乎有点奇怪。但是,像 Skype 和 FaceTime 这样的流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相同的功能,另外,Google 对通信应用程序有自己的看法,该公司喜欢把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到一起,看看哪些功能受到用户欢迎,然后再决定取舍。

如果用户不想使用 Duo 拨打电话,用户仍然可以使用环聊或 Google 语音拨打电话,或者使用 Google 今年年内发布的新款应用程序拨打电话。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中兴Quartz发布:主打性价比的智能手表
下一篇:微软官方数据显示Windows 10份额反而正在丢失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