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乐视生态在美国挫折不断:EcoPass视频服务已关停

17-04-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乐视生态在美国挫折不断:EcoPass视频服务已关停,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4月15日报道,乐视生态在进军美国市场的道路上遭遇一个又一个挫折。乐视生态本周宣布本月早些时候关停了EcoPass内容服务,标志着它遭遇了又一个重大挫折。

乐视生态在发送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4月1日停止了EcoPass测试计划。对于乐视手机或电视用户,我们将用3个月的DirecTV NOW服务取代EcoPass。”

虽然自去年高调进入美国市场以来坏消息不断,但乐视生态不承认兵败美国市场。乐视生态称关闭EcoPass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认为这向用户提供了更高价值,因为它拥有逾60个频道,其中包括最新的影视节目。我们承诺将继续支持EcoPass客户。”

EcoPass是一款为期3个月的免费服务,赠送给购买乐视手机的用户。从本质上说,它融合了来自多个服务的内容,并佐以质保和云存储服务。EcoPass是乐视生态针对Netflix推出的一款服务。

说得更直白些,EcoPass是乐视生态打造英语版视频服务的一次尝试。在生产手机前,乐视生态就是一款电视服务,后来涉足硬件领域。

乐视生态把EcoPass看作是进军美国市场的基石,销售手机和电视机只是辅助措施。因此,乐Pro 3等手机给人的感觉是,它们就是专门为乐视生态视频服务而打造的。最近收购一家英语节目制作公司、计划中(已经放弃)的收购美国电视机厂商Vizio等乐视生态的一系列举动,都是为了推广其视频服务。

关停EcoPass,对于乐视生态来说只是一个最新的坏消息。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乐视生态遭遇资金危机,据悉它在考虑抛售向雅虎收购的一块土地。

外部人士普遍认为,当乐视生态高调宣布携手机、电视机、自行车、虚拟现实头显和电动汽车进军美国市场时,就给人贪多嚼不烂的感觉。

虽然乐视生态发言人在一系列坏消息发生时都显得镇定自若,但这并不能给公司过于雄心勃勃的美国战略描绘一个美好前景。去年11月,乐视生态发言人向TechCrunch表示,“我们很诚实、客观,我们没有选择隐瞒事实,而是向外界披露目前面临的挑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iri帮你开灯拉窗帘:苹果在北京建了个HomeKit样板间
下一篇:高通、苹果诉讼战升级,和解或是唯一出路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