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iPhone 7炸了?飞镖运动员拿iPhone 7接电话遭爆炸 右手食指中指受伤

17-05-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飞镖运动员拿iPhone 7接电话遭爆炸 右手食指中指受伤。iPhone 7炸了,而且让机主受了伤。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海滨城市Southport的42岁男子Lee Hayes上周遭遇意外,他购买三天的iPhone 7手机因过热起火,灼伤了男子的右手食指和中指。

Hayes是一名半专业的飞镖运动员,手指受伤对他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

按照Hayes的说法,当时手机放在椅子上,他听到铃声后赶过来接电话,就在这时,机体发生了不测。

Hayes称,碎玻璃刺入了他的手指,女朋友帮忙处理了很久才成功清创。他更后怕的是,发生爆炸时女友的2岁小宝宝还在屋内。

目前,运营商O2已经免费为Hayes更换了一部新手机,但没有额外赔偿。苹果对此事也尚未发表评论,尽管Hayes已经决定拿起法律的武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今天发布!骁龙660/630抢先现身:14nm高端体验
下一篇:果粉的福音 iPhone 8或捆绑AirPods耳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