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Android O第二预览版到来 这些机型首批尝鲜

17-05-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ndroid O第二预览版到来 这些机型首批尝鲜。今天早些时候开幕的谷歌I/O大会Android O依旧是关注焦点,新的Beta版本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及续航表现,尤其是号称App启动速度快了两倍。

按照谷歌此前公布的计划,Android O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在今年3月份发布,而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将在5月中旬推出。Android O第二预览版到来!这些机型首批尝鲜

鉴于谷歌I/O大会已经开始,因此我们将很快在谷歌官方Android开发者支持网站上看到第二预览版的身影。

目前,谷歌已经公布了Android O第二开发者预览版的首批支持设备,包括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Pixel C、Pixel和Pixel XL。

可以看出,此次的支持设备清单与第一开发者预览版一样,Nexus 6和Nexus 9继续被排除在更新序列之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RM开脑洞:要把芯片植入人脑中
下一篇:华为工程师:要想手机不卡顿,深度智能优化是关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