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F-35战斗机也有安全漏洞,黑客攻击可致飞行员无法正常驾驶

17-05-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F-35战斗机也有安全漏洞,黑客攻击可致飞行员无法正常驾驶。据外媒 20 日报道,以色列网络安全专家于近期在耶路撒冷召开的网络安全会议上指出,被列为全球最先进、最受欢迎的喷气式战斗机之一的 F-35 容易遭受黑客攻击。

F-35 的网络威胁防御能力并非首次遭受质疑。安全专家认为,勒索软件的肆意传播预示了针对人类生命的网络空间威胁可能并不遥远。对此,IMI Systems 公司表示,如果硬件措施落实到位,那么无需软件支持即可有效预防此类攻击。F-35 由洛克希德( Lockheed )公司自动物流信息系统( ALIS )控制。目前,专家们发现 ALIS 已被赋予太多权限,甚至在某些情境下进行人为干预也无济于事。

 

 

Bratt 表示,黑客可以利用该系统漏洞实施控制,致使飞行员无法正常驾驶;而为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确保硬件在软件功能尽失的情况下保持正常运转是极其重要的。此外,想要防御黑客攻击不能仅通过软件系统的更新来实现,开发人员还需从硬件设计方面考虑防御措施。目前,厂商正考虑为 F-35 型号战斗机升级防御系统,但并未向公众透露任何细节。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俞敏洪:创业中最重要的八种能力
下一篇:99.99%安卓手机存在系统安全漏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