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台积电首度证实:苹果iPhone 8无实体Home按键

17-05-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台积电首度证实:苹果iPhone 8无实体Home按键。5月26日消息 台媒称,台积电于25日举办技术论坛,首度预告称今年苹果iPhone 8在设计上将会有大的创新,包括取消Home按键、直接在屏幕上实现指纹识别功能,另外在iPhone 8上屏幕尺寸将由16:9变为18.5:9, 并且会采用不可见光红外线等影像传感器,提升拍照性能。

由于此次爆料来自于供应链厂商,因此该消息应该比较准确,目前大部分的iPhone 8曝光图都显示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甚至有消息称iPhone 8将会放弃指纹识别采用3D摄像头进行身份验证,从台积电的曝光来看苹果似乎解决了屏幕下Touch ID的指纹识别问题。

国外设计师@Benjamin Geskin 曝光的最新iPhone 8屏幕设计示意图,对比三星S8。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苹果iPhone 8上还有可能采用与三星S8相同的18.5:9比例屏幕,这对于iOS软件的兼容适配会出现问题,常用APP也需要重新进行适配。

目前不清楚将在iPhone 8上出现的“不可见光红外线等影像传感器”是否指的是在部分安卓手机当中出现的激光对焦功能,从测试来看加入该功能能有效提升弱光下对焦速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韩国电竞协会退出今年的亚室武会:没有《英雄联盟》
下一篇:华为nova 2 nova 2 Plus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售价2499元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