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虚拟机 > 正文

使用虚拟机测试你的补丁

05-06-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来源:TechTarget中文站

    系统管理员众多职责中的一个就是保证得到最新的补丁,包括完成的Service Pack,然后让它们正常运作――如果不能正常运作,要找出它们与现有的设置不能融洽运作的原因。那么,在可控制的环境中测试这些补丁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呢?
普通的方法是预留一个独立运行的Windows机器作为实验品,并且将其运行环境配置的和标准的工作站尽量相似。但是,今天这么紧张的IT预算,再加上很少有商店为测试机器预先准备空间,导致这种建议很不实用。
 
    一个可供选择的办法是使用虚拟计算。像Microsoft Virtual PC和VMware之类的程序就能够在其它的计算机桌面上模拟运行一个完成的计算机环境(包括硬盘、操作系统和网络等等)。使用此种类型的工具,管理员能够创建一个虚拟的计算机,它拥有和一般用户所使用的计算机一样的软件环境。并且它还能使补丁测试更为方便:如果管理员想在测试某个补丁的特殊运行情况之前备份整个测试系统,他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使拷贝一个文件,而不用为整台计算机重新做镜像。
 
    通常情况下,虚拟机的运行速度能够达到它所在主机的75%,而在进行补丁测试时,速度并不是主要关注的问题,主要关注的是兼容性和打补丁后的系统行为。
 
    注意,如果你使用的有特殊的硬件设备(例如,一个生物身份识别设备),用Virtual PC是不能模拟它们的,因此使用这种工具进行补丁测试就不是很适用了。当然,这也取决于你使用的设备和虚拟计算机的软件。VMware就支持近透明的模仿多数USB接口的设备,Virtual PC就不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计算机取证常识
下一篇:网络安全防范的十个戒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