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iPhone 4安装Siri全攻略(操英语装X机会来临)

11-10-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iPhone 4S发布后,除了硬件的提升外,最大的亮点就是Siri语音助理的加入,不过小气的苹果禁止旧设备使用Siri。之前黑客也曾放出将Siri移植到iPhone 4中的视频,只是没有放出安装方法及文件。

昨天,黑客放出Siri安装文件及安装方法,笔者按着安装方法成功的将Siri安装在自己的iPhone 4中,不过遗憾的是,Siri无法连接服务器,无法调戏Siri。

安装条件:

已越狱的iPhone 4或iPod Touch 4G一部(iOS 5)

i-Funbox

iFile

Siri安装文件 点击下载

安装方法:

解压下载后的Siri.rar文件

使用i-Funbox(压缩包中已有)将解压后AssistantServices.framework文件夹复制到/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目录。

将SpringBoard_Assistant_pics文件夹下面的所有文件(不是文件夹)复制到/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pringboard.app目录下。如果放入的是文件夹的话,长按Home键将看不到Siri的图标。

找到/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pringboard.app中的以下文件,N90AP.plist (iPhone 4)、 N81AP.plist(iPod Touch 4)。使用iFile按下图修改相应文件,保存。(下载的压缩包中有已经修改好的N90AP.plist文件)

注销后长按Home键即可调出Siri界面。

注意事项:

替换文件前请备份好原文件;

SpringBoard_Assistant_pics中复制的是文件,而不是文件夹;

如果替换N90AP.plist (iPhone 4)、 N81AP.plist(iPod Touch 4)文件后,无限注销,请使用i-Funbox打开相应文件,删掉添加的内容,或者使用原文件替换。

操作有风险,替换需谨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黑客组织匿名者称发起猎狐行动攻击福克斯新闻网站
下一篇:空中有朵需要安全的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