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Mac 系统 SVN配置

12-02-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下载VersionsCracked 软件

一、安装Mac OS  Versions

1、解压安装包,文件夹下会有个软件图标,该软件不需要安装,直接打开即可。

二、配置SVN连接

1、打开Versions,点击 Repository 按钮,会弹出输入框,输入对应的SVN服务器信息

2、Location 中输入的信息是http://10.0.246.113:8015/svn/WSE.Mobile.iPhone/trunk/   ,账号和密码输入完之后,点击Create ,创建一个SVN连接。

 

 

二、获取SVN服务器上的代码

1、选中左边列表中刚添加的WISE1,在右面会显示出对应的SVN文件夹列表,选中Trunk目录,右键选择Check Out选项,系统会弹出Check Out路径的地址选择框,选择对应的文件存储路径,点击Check Out按钮,本地文件夹会下载SVN服务器上的代码文件。

2、获取和提交代码:在左上角有两个按钮 Update 和Commit 按钮,用来更新本地代码和提交本地代码。




摘自 jianxuanlu的专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中文字符编码问题
下一篇:PHPCMS中栏目主页显示出下级栏目和下级栏目的文章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