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小马win7激活工具下载及教程详解,最好的win7激活工具

16-10-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首先下载小马激活工具:
 
WIN7激活工具:小马激活工具OEM7(Win7/win8/win10系统激活)下载
(请关闭杀毒软件再运行)
正版win7系统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的时间,使用了1个月后还没有激活的话,背景会变黑,桌面右下角会出现“Windows7 内核版本7601 此Windows 版本不是正版”此提示。可以使用小马win7激活工具解决此问题。

Windows激活解决教程:
  1:首先下载小马激活工具 (Win7旗舰版/win8系统激活)将下载好的“小马激活工具”解压,如图1所示:

 
  图1 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2:解压后,双击打开Oem9(小马激活工具)。如图2所示:

图2 双击Oem7F7
 
  3:双击后,会打开“OEM9”窗口,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如图3所示:
  图3 开始体验正版
 
  4:单击“Windows和Office”后,程序就会开始激活windows系统。激活成功以后就会如图4所示:
 图4 激活成功
 
  5:如果激活失败或者被杀毒软件阻止,请添加白名单后重新激活,小马oem9激活工具还提供更多激活模式如图5所示:

图5 更多的激活模式
 
下载地址:WIN7激活工具:小马激活工具OEM7(Win7/win8/win10系统激活)下载
 
如果还有其他windows激活问题,也可以查看相关文章:
小马激活win7旗舰版(win7 64位系统激活)下载及安装教程
win7无法激活?win7激活新工具推荐及方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8.1激活工具-HEU KMS Activator 7.4绿色版下载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小马Win10激活工具(KMS10)绿色版下载及更新说明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