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企业版激活方法 KMS激活工具

16-06-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正式开始激活W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之前,我们需要先查看一下当前W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

  右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从打开的“控制面板”界面中,依次进入“系统和安全”-“系统”。

  在打开的新窗口中就可以查看当前W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啦。  W

  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当前处于未激活状态。

  W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的激活方法:

  右击桌面的左下角的“Windows”图标,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项,以便打开 MSDOS界面。

  待打开MSDOS界面后,依次输入以下命令:

  slmgr.vbs /upk  由于Win10正式版允许在命令提示符界面使用“Ctrl+V”进行粘贴操作,因此我们可以复制以上命令,然后在MSDOW窗口中按“Ctrl+V”或“右击”以粘贴此命令,按回车进行确定。  此时弹出窗口显未“已成功卸载了产品密钥”。

  接着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ipk 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安装了产品密钥”。

  继续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skms zh.us.to  弹出窗口提示:“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成功的设置为zh.us.to”。

  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ato

  按回车键后将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激活了产品”。

  至此,W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激活成功。

  最后再来确认一下W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

  打开“控制面板”,依次进入“系统和安全”-“系统”界面,在此界面就可以查看当前Win10正式企业版的激活状态。

  已成功激活Win10正式企业版系统。

  温馨提示,由于激活码有一定失效的可能性,如果遇到激活不成功等情况,可以尝试使用

  《Win10/Office2016激活工具|HEU KMS Activator v11.1.0》,进行激活 点击立即下载即可下载激活工具。

使用方法:

Win7需装 .NET 4.0,Win8/2012以上系统无需

1、首次管理员身份运行”卸载服务.bat”清除服务(使用过以前版本的运行此项,首次使用可不运行);

2、然后管理员身份执行KMSpico_setup.exe安装;

3、耐心等待(安装完即可全自动激活!),也可手动操作

①打开KMSpico程序

②点击红色按钮,完成后程序将自动关闭

4、激活完成 

win10激活工具kmspico v10.0.10 最新安装版下载
新版变化:

2016.01.11 v10.2.0 Final

Fixed bugs with Office 2010 activation in W8.1/W10.

Add feature to remove the KMS Emulator IP address from products in W8.1/W10 after activation.

KMSpico 可激活的产品:

Office 2010/2013/2016

Windows 10 所有版本

Windows 8 、Windows 8.1 所有版

Windows Server 2016 (Theorically)

Windows 7 Professional/N/Enterprise/N 专业版、企业版

Windows Vista Business/N/Enterprise/N 商业版、企业版

Windows Server Technical Preview Build 2016 所有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2008R2 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Windows Server 2012/2012R2 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更多相关推荐:

  小马win10永久激活工具 win10激活教程(附汇秘钥)

  Win10、Office2016及VISIO、PROJECT激活KMS工具

  Win10小马 原版镜像激活工具 永久激活 无毒30秒一键完美激活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KMS Tools:Windows、Office等激活工具(可激活win10\office2016)
下一篇:KMSpico激活工具:windows7/8/10、office激活神器(无毒、无捆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