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开机弹出wanADT.exe错误提示AdbWinApi.dll丢失的恢复方法

16-07-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近Win10用户在开机的时候市场弹出wanADT.exe系统错误的窗口,无法启动程序,并提示计算机中丢失AdbWinApi.dll,这该怎么办?这种问题属于系统组件丢失问题,正常的解决方法是恢复丢失的组件即可。

  解决方法:

  1、如果不使用该软件,那么可以在启动项中清除它开始驱动,具体为 在运行中输入 msconfig 然后在启动行查看是否有wanADT.exe的启动项,取消勾选并应用。

  2、在系统中搜索文件:wanADT.exe 找到后,删除!

  3、去系统城软件下载AdbWinApi.dll文件,然后保存在C:\windows\system32\目东下 64位win10旗舰版下载保存在C:\Windows\SysWOW64目录下,并在运行中执行:regsvr32 AdbWinApi.dll

  AdbWinApi.dll文件下载(点击下载)

  4、以上方法都不行,可以重新安装某刷机软件。

  以上几个文件属于某刷机工具,如果上述方法解决不了的话,用户可以选择重新安装系统,推荐Win10旗舰版系统下载。

  更多win10教程技巧请锁定我们红黑联盟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首次启动出现计算机意外地重启或遇到错误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Win10修改活动分区后无法开机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