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不让Win10更新后自动重启(禁用Reboot任务计划)

16-07-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10的自动更新机制确实值得称赞,但同时也会给用户带来困惑,因为某些更新安装后要求重启系统,而且会自动重启,这就会中断用户当前正在进行的工作。艾薇百科之前已经分享过通过修改注册表阻止Win10更新后自动重启的技巧,今天再与大家分享一下通过在任务计划程序库中禁用Reboot任务计划来实现阻止Win10更新后自动重启的目的。

  右键点击Win10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计算机管理”,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依次展开定位至以下路径:

  系统工具 - 任务计划程序 - 任务计划程序库 - Microsoft - Windows - UpdateOrchestrator

  在右侧窗格中即可看到Reboot任务计划。如图:

  

Reboot任务计划

 

  右键点击Reboot任务计划,选择“禁用”。

  这样Windows10在安装更新后就不会自动重启了,你可以在方便的时候手动重启系统

  更多win10教程技巧请锁定我们红黑联盟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的设置打不开怎么办?Win10电脑设置打不开解决办法
下一篇:国产手机销量爆发 三星苹果只能争“第五”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