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无法安装Framework4.0解决办法

16-07-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NET Framework是用于Windows的新托管代码编程模型,许多软件的运行需要在.NET Framework环境下才可执行,但有用户在Win10系统下安装.NET Framework4.0的时候提示安装失败错误HRESULT 0xc8000222,这该怎么办呢?

  解决方法:

  1.在win10的C:\Windows\System32目录里面 右键cmd.exe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2.上面的cmd命令行里面输入 net stop WuAuServ

  3.继续输入 echo %windir%

  4.在弹出来的文件夹(一般是C:\Windows),把SoftwareDistribution 文件夹改个名字 SDold(随意改).

  备注:没有任何文件夹弹出怎么办?直接在C盘windows目录下搜索SoftwareDistribution!

  5.继续输入 net start WuAuServ6.接着尝试再次安装。

  设置完成之后,用户可以尝试再安装一遍.NET Framework 4.0就可以顺利安装了。

  还想了解win10其他的使用技巧可以百度【红黑联盟OS】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查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设置开机密码登录次数方法介绍
下一篇:win10激活工具下载 : 小马激活工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