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开机黑屏提示pxe mof: exiting pxe rom怎么办?

16-07-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10系统开机时经常会遇到黑屏或蓝屏故障,许多用户都习以为常了,但这一次开机黑屏比较罕见,提示pxe mof: exiting pxe rom,无法开机,许多用户对这个提示也比较陌生,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地介绍下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Windows10开机黑屏提示pxe mof: exiting pxe rom的解决方法:

1.首先,重启Windows10电脑,然后在电脑开机的时候按下del键进入到bios设置界面中,或者这里按下F2也是可以的。在打开的Windows10 bios设置界面中,选择其中的advance,然后在下方选择integrated peripherals并单击回车。

2.在选择了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之后,可以在出现的窗口中找到onboard lan option rom选项,这个就是Windows10系统中的网卡引导rom设置选项了,将它后面的状态更改为disable。

3.完成上述设置之后,直接按下Windows10电脑键盘上的F10保存设置即可。

通过上述三个步骤的设置后,用户需要重新启动电脑设置才能生效。Windows10开机黑屏提示pxe mof: exiting pxe rom是因为网卡引导设置错误导致的,只要重新设置下就可以解决黑屏问题了。

  还想了解win10其他的使用技巧可以百度【红黑联盟OS】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查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网络正常打开网页显示脱机状态怎么解决?
下一篇:Win10系统Excel提示没有可信任证书如何解决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