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Excel表格保存在U盘中拿到另外一台电脑上使用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16-11-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时候你在一台电脑上做完表格之后存到U盘里面,再拿到另外一台电脑上使用,发现打不开。很可能是因为第一台电脑上你用的是较高版本的office,而第二台电脑上的还是Office2003的版本。

“工作簿.xls”为Excel97-2003工作簿;

“工作簿.xlsx”为Excel2007、Excel2010、Excel2013

想要在只安装了Excel2003的计算机上面打开高版本的Excel(Excel2007、Excel2010、Excel2013等),保存的时候就应该注意把文件保存成Excel97-2003格式。

1.菜单栏里面单击“文件”

2.点击“另存为”

3.保存类型选择:Excel97-2003工作簿

如果你经常需要把Excel2010的表格保存成Excel97-2003的格式,那么通过设置“工作簿默认保存文件格式”来提高保存操作的效率。

具体操作如下:文件—选项

弹出来的“Excel选项”窗口里面,单击“保存”—“将文件保存为此格式”—选择“Excel97-2003工作簿”即可。

这样一来,不需要每次改变保存类型,保存的时候自动就保存成97-2003格式了。Word和PPT也一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Excel工作簿密码保护 如果你忘记了密码就一起来操作吧
下一篇:苹果获新专利 可折叠iPhone呼之欲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